戚朽衣

后会有期

【最绮】暂时想不到名字(1-3)

小蜜桃视角。背景是小狐狸进入时间天池沉眠后。

朋友说那篇校园向根本不欢脱,老正经了。妈个鸡我真的很努力了你造吗!!!

这篇绝对要欢脱傻白甜!如果欢脱过头请无视...欢脱无能星人真的是...不太有分寸【。

真的想不到文名了...



01.

我是一只大白狗,品种也许是萨摩耶。

也许。

毕竟美工建模有点糊,品种什么的不要太苛求。

反正不是哈士奇。

绝对不是。

我叫做...嗯...叫做......

算了要不咱跳过互报姓名这个环节吧。

不不不我没有不喜欢这个名字的意思,平时被我家二逼主子喊的时候我还是挺乐意回应他的。

那我为毛不说自己叫啥?

来来来,要不你教我一个姿势能把“我叫小蜜桃”这五个字说得不那么羞耻?

站着说话不腰痛。


02.

我现在正趴在时间天池旁边晒太阳。

时间城浮在空中,又有特殊的时间气息环绕上空,所以阳光特别棒,又清透明亮又不晒得慌。

完美。

我看着坐在我旁边盘着腿望着湖水发呆的二逼主子,觉得他这个姿势已经坐了很久了该换一换了,不然又会像以前一样僵得跟木头似的动不了,还得饮岁背他回去。

饮岁背不背他我无所谓,但饮岁背着他就要可劲儿唠叨,烦得佛都要翻白眼,真不想再听一次。

想着饮岁叽呱叽呱的声音我不由得一抖,立马站了起来,用头去拱这家伙。

“汪!汪汪!”

动一动啊喂!动一动好伐!

我看见我主子用生锈的械人一般迟缓的速度缓缓转过头来看我,我便又拱了他两下。

他被我拱得坐不住,往旁边歪了歪,半晌才伸出手撑了一下地面,移了移位置。

运动量不够大啊。

我便趴到地上,用前爪拍了拍自己脑袋,示意他给我抓个痒。

他好像轻轻笑了一下,但太快了我没看得清。

然后他便慢慢伸手过来放到我头上,用平均五秒一下的速度挠我的头。

啧,好好的人说懒就懒成这样了真是,逼我用杀手锏。

我往旁边跑了几步,身子一僵就倒到了地上。

花擦真疼!

我半真半假地哼了起来,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时不时还抽搐两下。

哼了两小段,还没到副歌部分,就感觉自己被抱起来了,转头看见我主子把我抱在怀里,轻轻蹭了蹭我的头,沙哑着声音问道:“小蜜桃,你怎么啦。”

我忽然十分难得地觉得有那么一丢丢难过。

我家二逼主子,以前不这样的。

他以前喊我名字总是洪亮得能让半个苦境听见,让我不得不一边翻着白眼一边箭一样跑到他身边。也总是风风火火像闪电一样,让他在一个地方坐着别指望能超过半柱香。

我望了望那片透明得像凉粉一样的湖水,又哼哼两声,难得对他有点温情,便伸出两个前爪搭上了他的肩。却见他抽了抽鼻子,皱着眉对我说:“小蜜桃,你多久没洗澡了?脚真臭。”

我一个白眼翻到天上,后腿一蹬他的肚子就跳了下来,跑掉的时候,听到他很轻地笑了两声。


03.

他有时候一个人去湖边,有时候,嗯,带朵花去。

他会把花放到湖面上,时间天池的水鸿毛不浮,我的毛放上去都会晃晃悠悠沉到湖底,花放上去也会慢慢沉到湖底,沉到那个人的脸边,看上去像是那人闻着花香入睡一样。

他带回来的花都是牡丹,各种各样的牡丹,红的白的黄的绿的,还有着千奇百怪的名字。

我觉得特别神奇的是我家二逼主子平时连夜来风雨声的下一句都能记成铁棒磨成针,居然能记住这百十来种文绉绉的花名。

“这是红云飞片。”

“这是瑶池墨研。”

“这是紫霞点翠。”

“这是金星雪浪。”[1]

......

啊够了够了真是够了。

你咋从来都记不住我爱吃的零食叫啥呢!!

这些花都是在他去苦境出完任务后带回来的,话说有时候我真想不通。

春夏季也就算了,秋天和冬天的时候他是搁哪儿找的牡丹花??

不过我没怎么计较这种细节。毕竟他能出去帮素还真或者素还真的分身们做点有利于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苦境挺好的,比他整天整天坐湖边发呆好多了。真的。

起码不怕四肢退化是吧。

唯一的美中不足是他不肯带我出去了。总是偷偷摸摸扛把刀跟贼一样地翻出家门,好几次在云墙下摔了个狗吃屎。

咦我是不是骂了我自己。

我第一次半夜发现他翻出时间城的时候,冲上去就咬住了他的裤脚,他还是挣着要跑,我一狠心咬住了他的脚踝。

其实只是用牙卡着让他拔不出去,没真用力咬。毕竟有个瘸子主人我也没面子不是。

他看走不掉,只好跟我讲道理。

虽然我一向认定他的道理就是没有道理,但他摸着我的头,低声对我说:“小蜜桃,我真的不能再失去你了”的时候,我居然可耻地动摇了,牙齿一松,他嗖一声把脚扯出来撒丫子就跑,我眨了眨眼就没有人影了。

从那以后我就打消了再跟他一起出去跑任务的念头。而且我相信素还真或者素还真的分身们都是有能耐让他好手好脚地回来的。

不过他不知道我这念头,每次还是偷偷翻墙出翻墙进,还让饮岁对我说瞎话:“最光阴推日晷去啦,你这两天自己玩儿吧。”

我懒得拆穿,每次他翻墙的时候我都找个角落躲着看,看他摔下来我就用爪子蒙着头笑。

怎么能这么蠢。

我没告诉他,虽然苦境有好吃的,虽然跑任务很刺激很好玩,虽然路上能遇到很多漂亮妹子,虽然我有点想我的犸狤,但如果你不想我去冒险我就可以放弃冒险的,如果你想要我好好的我就肯定会好好的,因为——

啧啧啧你这么蠢要是真没了我可该怎么办哦。



[1]一点跨棚夹带的私心23333

花擦写着写着又不欢脱了!!

话说我问一下,你们是想我一个坑填完再填另一个,还是想这几个坑一起填啊??

评论(4)

热度(50)